2012年3月4日

2012/3/28國家演奏廳獨唱會


敬請光臨指教!

女高音施璧玉自美返國十餘年來,跨足音樂、戲劇表演,不斷在舞台上挑戰自我。此次重返國家演奏廳與新銳鋼琴家蔡依潔演出三組原本為女高音與管弦樂團合作的特別曲目--白遼士的仲夏夜裡騷動著生機卻大氣地隱含生命與愛的起落;哈比森用現代手法詮釋印度傳奇女子對心中唯一的愛--神祇”黑天”的執著;最後一首長達15分鐘的作品是巴伯寫納許維爾的夏天如何成為永世記憶,感激一個孤獨的靈魂降落人世被溫柔對待成長。這絕對是愛樂者不容錯過的節目。 

演出者: 
女高音/ 施璧玉 
鋼琴/ 蔡依潔 
曲目導聆/ 黃馨君 

曲目: 
白遼士:六首聯篇歌曲《夏夜》 
哈比森:六首聯篇歌曲《彌菈百之歌》 
巴伯:《納許維爾:1915的夏天》

My recital on Mar. 28 at the National Recital Hall.
Will be singing as listed below :

H. Berlioz: Les Nuits d'Ete
J. Harbison: Mirabai songs
S. Barber: Knoxvill: summer of 19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