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是一種淡的滋味~~

也像入喉的醇酒,些許辛辣和香氣還留在微麻的舌尖....

涼得恰到好處,長大衣裡的舒適,教完課的午後,河岸水邊波光粼粼,耳裡還有ipod撥放著Yoshiki。陽光在輕閉的眼皮上跳動,拂過的風少有的溫柔,喜歡著風裡的信息。

五十四年次的自己走到即將三位數的百年是個陌生的感覺,所謂的beyond imagination,只能經歷,無法設想。出生在歲末永遠同時迎接著新的一年到來,每一個生日都是新的未知。但這次有著無名的承平,心裡安安靜靜沒有雜訊。Yoshiki的樂音配合著天氣與心情,把今天的淡水留給自己,即將結束,也將開始。

家人朋友的祝福,放在深深的心底,牢牢記著,此刻的確完滿無憾。好好地將自己裹進心室放好一個終於完整的自己。

I am no ordinary person living no ordinary life. But it is just ordinary to me.

It is just life-my life, at 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