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22天

22天--"窮鬼"演完到現在

時間標示著這次從漂浮狀態到腦袋又開始清晰運轉需要的長度
凝結靜止畫面裡漂浮零散的肢體或工具是夢與現實的碎片
我在其中 靜靜等待著陸

模糊快速的22天

我的大四學生完成聲樂畢業考
雁華、盈穎、岳庭,還有大三的予薇
謝謝你們願意聆聽一個急切的老師想在有限的時間裡說完想說的話

謝謝十五歲的Kaiyuh在上一堂聲樂課裡讓我體會到彼此同時打開的狀態
那是當她因著腦海中的畫面發出的聲音在我心裏同時清楚浮現同樣畫面的時候

謝謝世文教會我"人"和"心"是什麼
所以我終於知道如何打開

謝謝佶洋、妤德及野墨坊所有成員不計代價的成為我們工作上傑出的夥伴

謝謝家人的支援 讓我得以紓解現實的困窘

謝謝上天總是實現我的夢想 並給我一個聰明可愛的喬



成人--我終於成為一個真正的人
即便我並不知道未來
但是至少我很清楚 我是誰

不論是在世界之內或世界的邊緣

沒有留言: